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於自攜裝置安裝「流動裝置管理(MDM)系統」之安排 (中一至中三級)

 

附件 : 流動裝置管理(MDM)系統設置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108/23-24

自攜裝置安裝「流動裝置管理(MDM)系統」之安排 (中一至中三級)

敬啟者:

在本校推行的自攜裝置(BYOD)計劃下,為確保裝置安全以及攜帶回校的平板電腦只作學習用途,學校只批准學生攜帶已安裝流動裝置管理系統(MDM)的平板電腦回校,方便作統一管理及教學用途。如學生被發現於學校內使用非認可的裝置,學校將暫時代為保管該裝置,並通知家長取回。

現安排自行購買裝置(不包括透過學校購買的裝置)但未進行MDM系統安裝的中一至中三級學生於四月八日(星期一)攜帶裝置回校進行MDM設置,請把裝置交予班主任,裝置在MDM設置完成後歸還予  貴子弟使用如已透過學校購買或將租借平板電腦,則無須攜帶裝置回校進行設置

 

為方便進行MDM設置,在提交裝置前,家長/學生須先進行備份,並必須先進行以下動作:

l   在裝置上貼上班別、學號、學生姓名

l   登出Apple ID

l   不設密碼及指紋解鎖

l   關閉「尋找/Find My功能

        校方已為學生開設學校專用Apple ID,學生可使用由學校開設的Google帳號(6位學生編號@cyma.edu.hk)直接登入Apple ID。如有疑問或需重設密碼,向電腦科老師索取登入資料。

 

請於四月八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電子通告或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李宏俊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