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校長的話 <<返回  
 
 

各位家長︰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我們的天性稟賦各有不同,如何可發揮每個人的獨特才能, 是至為重要的。中學時期是建構知識、確立正確價值觀和發展健全人格的重要成 長階段,故此學校的課程與活動,亦是配合學生的成長所需而制訂。 胡適先生說:『人生應該有夢』。我亦有一個夢想,希望馬中同學互助互愛,積極 主動,敢於創新,朝着自己夢想,勇往直前。中學階段,是人生重要的時刻,內 在涵養、生命素質、價值重整、人生取向等,皆經時刻鍛鍊及確立。我深盼同學 們珍惜在學校學習的機會、珍惜與師長建立的情誼、珍惜自己的青春,在年青時, 裝備自己,為自己的夢想進發。 我非常鼓勵學生放眼世界,豐富學習經歷。因此,學校積極培養學生對事物採取 客觀開放的態度,使學生日後成為有責任感、有分析能力,有表達和溝通能力的 良好公民。學校除了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豐富他們的知識外,更提供多元化及有 特色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從有系統的領袖培訓課程、發揮個人潛能、提升多元智 能及共通能力。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深信每一位學生皆具潛能,若給予 適當的機會,並通過個人努力,就必能增值自己,挑戰自我。 感謝家長對學校的包容及支持。有您們繼續支持學校,就是對我們的鼓勵。本人 亦相信在全體教職員全情投入及參與學校活動下,學生能發揮最大潛能,在學業 成績和品德行為上,都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校長 陳妙霞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