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免責聲明 <<返回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載於本網站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雖然本校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無法作出保證。故本校特此聲明,本校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校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本校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校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中文免責條款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當你一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本校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