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模擬飛行精英培訓課程

 

附件 : 模擬飛行精英培訓課程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063/23-24

模擬飛行精英培訓課程

敬啟者:

 

有見  貴子女有興趣於STEAM學科的研習,本校將培訓有能力的學生參加由超級引擎扶青社及國際專業無人機學會主辦之「2024 全港校際模擬飛行挑戰賽」,並於比賽前舉辦培訓工作坊。計劃目的旨在透過認識模擬飛行,讓學生掌握飛機操縱及航空技巧等STEAM知識,並讓學生從體驗中學習軟技能(soft skills)如團隊合作、溝通技巧等,從而提升學生的未來技能(future skills)。培訓日期如下:

 

  期:

22/11()29/11()5/12()13/12()

活動時間︰

下午4:00 – 下午6:00

活動地點:

本校STEAM

 

請於十一月二十日(星期一) 將已填妥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林慧聰老師或羅培嘉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