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推行混合模式學習 及 流動電腦裝置租借計劃 (2023/24學年)

 

附件 : 推行混合模式學習 及 流動電腦裝置租借計劃(中一級至中三級)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38/23-24

推行混合模式學習 流動電腦裝置租借計劃 (2023/24學年)

敬啟者:

本校所推行的 「自攜裝置」 (BYOD) 計劃(中一級將於本學年下學期開始推行),旨在加強學生學習的自主性、靈活性和流動性,好讓學生在面授課堂受到影響時,都能繼續保持有效學習。學校建議學生應備有一部個人流動電腦裝置,並攜帶回校作學習用途。為配合學校所採用的電子學習資源和軟件,本校已規定所需裝置的規格及其配件,詳細資料已在通告附件列出。

 

為減輕 「自攜裝置」 (BYOD) 政策對低收入家庭學生帶來的經濟壓力,本校現正推行「流動電腦裝置租借計劃」。本校會參加由教育局推行的「優質教育基金電子學習撥款計劃—流動電腦裝置及上網支援」,申請撥款購買流動電腦裝置供有經濟需要的學生借用,所借出的設備之規格已在通告附件列出。

 

本校現向家長了解學生是否有需要申請借用相關設備,申請資格如下:

(1)       正領取社會福利署的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學生資助處學校書簿津貼的全額或半額資助;

(2)       未曾接受關愛基金資助購置流動電腦裝置 未曾受惠於由教育局推行的「優質教育基金電子學習撥款計劃—流動電腦裝置及上網支援」借用流動裝置計劃;

(3)       曾受惠於 (2) 所提及的計劃,但裝置已使用超過三年,並且無法使用/屬非iPadOS流動裝置。

 

未符合受惠資格的家庭,請參閱附件有關流動電腦裝置的規格及其他項目,如舊有裝置(如有)未能符合背頁所述規格,建議家長透過學校購買有關流動裝置。請根據背頁的裝置建議價錢提早預備有關款項(初步價錢約$5,000),其訂購安排將日後透過通告公佈。

 

於十一月二十日(星期)或之前將已填妥之回條交班主任,如須申請上述計劃以借用流動裝置,請連同綜援/書簿津貼的申請結果通知書的副本一併交回,以便統籌辦理,如未能交回相關文件,申請將不獲受理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李宏俊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