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有關學校售賣校服的具體原則/安排事宜

 

附件 : 有關學校售賣校服的具體原則╱安排事宜

附件 : 有關學校售賣校服的具體原則╱安排事宜_夏季及冬季校服及體育服式樣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035/23-24

有關學校售賣校服的具體原則/安排事宜


敬啟者:

近日本校接獲東華三院行政總部反映,收到就訂購校服時受限光顧學校所指定的校服供應的查詢。教育局通告第 10/2016 《學校的商業活動附錄 3《個商業動的體原則/安排列明學校不強迫生向方或選定的校服店購買校服等物而應該提供有關校服的詳細資料,並向學生及家清楚明,可自由選擇任其他供應而學校選擇校服衣料確保所選衣料的類別、質料及顏色,均在市面普遍有以及同時備有校服的式樣、尺寸及衣料樣本,供打算自行購買校服的學生及家長參考(式樣請見附件)

 

本校重申,本校沒有單一指定校服供應商,並一有嚴格遵守局方上述就售賣校服的指引,家長可自由選擇光顧學校安排的校服供應商,或自行訂購或訂製校服,惟必須確保校的式樣、顏色及質料等符合校要求。請於十一月六日(星期一)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進一步查詢,請致電2443 9833陳凱芝副校長或班主任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