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中五級內地交考察團

 

附件 : 公民科中五級內地考察團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111/22-23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中五級內地交考察團

 

敬啟者:

公民科的內地考察屬於該科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讓所有高中學生通過實地考察 活動,親身了解國情和國家的最新發展,增進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和欣賞,提升國民身份認同。有關考察團的詳情臚列如下:

對象

全體中五級學生

日期

五月二十三日至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二至星期四,共三天)

地點

廣東省陽江市及開平市

費用

費用由教育局及校方全數資助

 

為使學生對考察團有更充足的事前準備,是此考察團之承辦機構將於五月十日(星期三)下午2:303:30於本校舉行考察團簡介會,歡迎家長出席以了解是次考察團之安排。

 

請於五月三日(星期三)或之前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李愷茵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