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學生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申報事宜

附件 : 學生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申報事宜

附件 : 學生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申報事宜_附圖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54/21-22

學生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申報事宜

敬啟者:

 

根據教育局於月十一(星期一)發出之通告,學校全體教職員及學生在每天回校前必須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測試應在每天早上進行,師生在獲得陰性結果才能回校上班/上課。如測試結果為陽性,他們不得回校,並應盡快通知學校及留在家中,他們亦須盡快於 24 小時內透過「2019 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 (https://www.chp.gov.hk/ratp/) 向衞生署申報。

 

有關學生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申報安排,方法有二。家長可按需要為  貴子弟選擇其中一項,詳情如下:

 

申報日期: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星期二)起至另行通知

 

申報方法

1)

透過eClass Parent App 申報:

            家長須於學生每天回校前,透過eClass Parent App 之新增「健康申報」功能,上載學生之快速抗原測試結果之相片,以作紀錄。

            上載相片之背景必須清楚顯示進行測試之日期及時間,並於檢測棒上,以不脫色之原子筆寫上測試日期和學生班別及班號 (例如:1A01),詳見附圖。

            上載方法之詳情可瀏覽有關短片:https://youtube.com/shorts/yJHPHz_sbh0   

*家長必須下載最新eClass Parent App 1.73.2版本,方可使用「健康申報」之功能。

 

2)

透過Google Form申報:

            家長或學生須於每天回校前,透過Google Form填寫學生資料及上載學生之快速抗原測試結果之相片,以作紀錄。

            上載相片之背景必須清楚顯示進行測試之日期及時間,並於檢測棒上,以不脫色之原子筆寫上測試日期和學生班別及班號 (例如:1A01),詳見附圖。

            Google Form之連結為:https://forms.gle/NaP88Y7KNqREkhSQA

 

 

註:1. 2019冠狀病毒病康復人士而言,他們在康復日起計的 3 個月內毋須進行測試(有病徵者除外)

2. 校方可以抽查個案,並要求有病徵之學生進行覆檢。學校可考慮在事先獲得家長同意的情況下,協助學生進行檢測。若未能及時完成檢測,有關學生不能上課,學校將通知家長,盡快安排該學生回家。敬請各位家長合作。

 

於五月三日(星期二)或之前填妥電子通告回條,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2443 9899 與班主任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