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各級復課安排

附件 : 各級復課安排

附件 : 半天上課時間表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53/21-22

各級復課安排

敬啟者:

 

根據教育局於月十一(星期一)發出之通告,全港中學將於五月三日(星期二)開始分階段恢復面授課堂,學校可因應校本情況自行決定如何劃分各階。由於本校學生已接種兩針之比率尚未達到九成,故此各級上課時間只以半天為限,詳情如下:

 

級別

日期

事項

中一至中五級

四月二十五日()至四月二十九日()

全日進行網課(上午8:10-下午3:45)

按原訂時間表留在家中透過Edmodo登入Zoom進行面授課堂

五月三日()

全校進行半天面授課堂 (上午8:10-下午1:45)

(半天時間表詳見附件)

 

註:

1)     敬請叮囑學生穿著整齊夏季校服及帶齊各科學習用品回校上課

2)     全體師生在每天回校前必須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測試應在每天早上進行,學生獲得陰性結果才能回校上課。校方可以抽查個案,並要求覆檢如測試結果為陽性,學生不得回校,並應盡快通知學校及留在家中,亦須盡快 24 小時內透過「2019 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 (https://www.chp.gov.hk/ratp/)向衞生署申報。(教育局將於復課後派發快速檢測有需要之學生。)

3)     由五月十日()起將為已接種兩針的學生及宿生提供午後活動,詳情容後公布。

 

       學校將繼續嚴格執行各項衞生防疫措施,包括在校園內所有人士須時刻戴上口罩,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在校舍出入口為師生量度體溫等,以保障師生健康。學校亦會時刻保持校園環境清潔衞生

 

於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電子通告回條,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2443 9899 與班主任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