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2020《香港200》領袖計劃

 

附件 : 2020《香港200》領袖計劃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018/20-21

2020《香港200》領袖計劃

 

敬啟者:

 

《香港200》領袖計劃獲得滙豐銀行贊助,成為《HSBC Future Skills Development Project》的重點課程之一,為具卓越潛質的中學生提供更全面、專業、具有前瞻性的領袖培訓體驗,以迎接未來挑戰及協助他們堅負推動社會發展的任務。項計劃以嚴謹的甄選及覆核程序進行選拔,而  貴子弟成功獲選2020《香港200領袖計劃的學員,並須出席各項培訓活動。有關詳情請參閱大會早前發出之電郵,培訓活動內容簡述如下:

 

日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

地點

詳見「培訓時間表」

時間

詳見「培訓時間表」

活動費用

港幣$900

備註

學生需自行前往活動場地。

 

請於十二月十四日(星期一)或之前妥電子通告回條及按大會規定交入選同意書、健康申報表及家長同意書等文件,以便統籌辦理。若 貴子弟按時出席各項培訓活動,並將相關文件交回本校,本校將津貼全部活動費用。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33李靜思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