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尊重生命、逆境同行」「香港中學生健康」問卷調查(中一級)

附件 : 「尊重生命、逆境同行」「香港中學生健康」問卷調查(中一級)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13/20-21

「尊重生命、逆境同行」「香港中學生健康」問卷調查(中一級)

 

敬啟者:

本校現正就香港中學生健康進行問卷調查,現誠邀 貴子女參與「香港中學生健康」問卷調查。此問卷調查涵蓋學生抗逆力和健康情況,是一項嚴謹、專業及有代表性科學探討,對推廣香港中學生健康有莫大裨益。

是次問卷調查為自願性質,所有問卷的資料將會保密處理,個人資料及答案亦不會公開,並只使用於研究和評估計劃成效的用途。冀望 貴家長能支持是項具意義的問卷調查。若閣下不同意  貴子女參與是次調查,請於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五)或之前致電2479 2709與學校社工麥珮螢姑娘聯絡。本校亦會向學生解釋問卷的性質,學生可按其意願決定參與與否。

請家長於九月十一日(星期一)或以前簽妥電子通告,以便統籌辦理。如對以上內容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479 2709與學校社工麥珮螢姑娘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