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家長校董選舉選票」

 

附件 : 家長通訊07_家長校董選舉選票(S1-S5)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家長教師會會員通訊(07/19-20)

「家長校董選舉選票

敬啟者:

家長校董選舉現正進入第二階段,承接會員通訊 (04/19-20),提名程序已經完成提名之家長有兩名,現簡列各候選家長校董之個人資料及政綱如下:

候選人()

 

 

候選人()

 

家長姓名:徐佩瑜女士

 

家長姓名:廖少群女士

學生姓名:馮明欣 (2C)

 

學生姓名:李匯智 (1D)

與學生關係:母女

 

與學生關係:母子

 

參選政綱:

家校共育立德樹人,

攜手同行助力成長!

 

 

參選政綱:

秉承[言傳身教]的教育理念,投身教育事業多年的我,希望能加入校董會當家長校董,為學校的教育工作貢獻力量。[陪伴是最好的教育]通過家校合力,讓家長多關心孩子,陪伴孩子,與孩子一起成長,共同培育貢獻社會的人才!

*註:以上候選人與《教育條例》第30條所載有關常任秘書長可拒絕其家長校董註冊之理由沒有任何抵觸。

根據「家長校董選舉指引」第20點:

如只有一個家長校董及一個替代家長校董空缺,獲得最多選票的候選人,將獲提名註冊為家長校董,而獲得第二最多選票的候選人,將獲提名註冊為替代家長校董。

本函附有不記名之選票,每位於家長/監護人名冊上的家長/監護人可投票乙張。請於以下指定日期內作出明智的選擇。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443 9899選舉主任陳凱芝助理校長聯絡。

投票日期

六月二十九日上午9:00至七月十日下午1:30

投票方法

填妥選票後,將選票親自或由 貴子弟交回本校。

點票日期

七月十日下午1:45,校務處(A101)。歡迎各位到場監票。

公佈結果方法

於點票完成後三個工作天內,於本校網頁上公佈。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