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通告 <<返回  
 
延長農曆年新年假期

各位家長:


延長農曆年新年假期

 

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增加,加上市民於春節期間較多外遊及探親,短期內可能會增加病毒在人口稠密環境傳播的風險,為保障學童的健康,教育局於一月二十五日宣布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二月十六日止。由於二月十七日原為本校假期,因此,學校將於二月十八日復課 。 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001/25/P2020012500499.htm)。

 

延長農曆新年假是一項預防性的措施。在假期期間,學校將採取以下的行政安排:

I. 在原定上課日期間,學校將保持校舍開放,照顧有需要回校的學生。

II. 家長應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迫的環境,雖然農曆新年假期會延長,外遊的學童應按原定計劃(即2月2日或以前)回港,已返內地渡歲的學生更應儘快回港,減少感染疾病風險;由於病毒有潛伏期,無論如何,學生須不遲於原定學校農曆新年假期之前回港,及留在家中,密切留意健康情況,如有不適,應儘快求醫。

III. 學校已將學習材料上載於eClass,學生可以在家中學習。

IV. 學校在延長農曆新年假期期間將取消舉行校內或校外的集體/課外活動,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V. 如果家長和學生在農曆新年期間曾有外遊,尤其是曾到受影響的地區,回港後須密切留意健康狀況,如有不適需要及時就診。稍後也請家長填寫「學生離港申報書」,以便校方了解學生的健康情況。

VI. 至於2019至20學年為日校學生提供2,500元學生津貼的安排,學校會把收表期限順延兩周至2月24日。

 

學校將繼續留意教育局及相關政府部門,包括衞生防護中心資訊。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學校校務處查詢。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