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商界環保協會賽馬會資源「智」識揀計劃 -「綠惜課室」校外參觀活動

附件 : 「綠惜課室」校外參觀活動_通告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30/19-20

商界環保協會賽馬會資源「智」識揀計劃 -「綠惜課室」校外參觀活動

 

敬啟者:

為了加強大眾對源頭減廢的關注及推動資源回收的風氣,本校與商界環保協會合力籌辦「綠惜課室」校外參觀活動予初中環保大使。活動詳情列寫如下:

  

: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

:

上午10:00 – 下午1:00

集合及解散地點

:

本校有蓋操場

參觀地點

:

WEEE·PARK – 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屯門環保園)

  

:

整齊學校運動服

  

:

全免 (商界環保協會全額資助)


上述活動費用由
商界環保協會資助,初中環保大使必須出席。請於十二月十日(星期二)將已填妥回條逕交鄭慶珠老師,以便統籌辦理。如就上述容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鄭慶珠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