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活動相片 <<返回  
 
日本沖繩歷史文化及自然生態考察團第三天
 
今天活動內容主要有兩大部份。第一部份是體驗活動,我們先到了海鹽工場,認識了製鹽的方法。接着,亦到了珊瑚農場作珊瑚礁考察,讓我們認識了全球暖化及環境污染對海洋的影響,令我們更加明白到保護大自然的重要性,亦反思到如何與自然在保育與發展之間作出互動。 第二部份為歷史考察活動,我們到了道之驛嘉手納觀景台。我們可以從展望場台中眺望沖繩中部美軍嘉手納空軍基地及戰機的升降,戰機的震撼,令人大開眼界,但願戰機只作緊急救援之用,而毋須參與任何戰事!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