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生物科文憑試模擬考試

 

附件 : 生物科文憑試模擬考試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052/23-24

生物科文憑試模擬考試

 

敬啟者:

 

為讓中六級學生更了解自己於文憑試之表現,本校將安排已報名之學生參與由香港文憑試教育工作者協會舉辦之「生物科文憑試模擬考試」。完成模擬考試後,各同學將獲得整份考卷的細項分數及評語,藉此明白自己於作答過程及答卷之整體表現,以便及早檢視自己的學習情況,並提升對考試的信心。有關模擬考試之詳情臚例如下:

 

主辦單位:

香港文憑試教育工作者協會

  期:

二月十六日(星期五)

  間:

上午8:30 –下午12:45

  點:

東華三院邱子田紀念中學(新界屯門兆康苑兆康路一號)

  用:

$340 / 學生

(請以現金繳費予李惠儀老師完成模擬考試及獲得大會評分紙後,將獲校方退回費用,以示鼓勵。)

 

請於一月八日(星期一)將已填妥之回條及考試費用逕交李惠儀老師,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李惠儀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