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2024年宵活動

 

 

附件 : 2024年宵活動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71/23-24

2024年宵活動

 

敬啟者:

 

為了讓同學能夠從實際活動中(包括:自行集資、計劃、籌辦、售賣貨品、檢討及反思等)鞏固及發展商科及會計知識,本校全力資助學生舉辦年宵買賣活動。

 

本校已成功投得元朗年宵市場的銷售攤位(#36)作為實踐學習活動之用,而該攤位的租金由校方全數資助,有關購買貨品的開支則需由「企會財科年宵委員會」委員以股份形式籌集資金,每名學生投資的金額上限為港幣壹仟元正。本科科主任將於十二月五日在校內收集及監管資金,該筆款項將全數用於營運年宵活動上。

 

「企會財科年宵委員會」委員將於活動結束後,編製財務報表。經企會財科老師審核相關報表後,將會舉行股東大會及公布活動成果;並按學生所投放資金的比例分享利潤或承擔虧損。是次活動詳情臚列如下﹕

 

日期﹕

202424日至210 (年廿六至年初一凌晨)

地點﹕

元朗工業村遊樂場 (攤位 36)

售賣貨品﹕

潮流玩意、賀年用品

活動總負責人:

陳敏麗老師、蔡燕芳老師

 

  貴家長鼓勵及支持  貴子弟參與是次年宵活動,並於十二月五日(星期二)將已填妥回條及款項逕交陳敏麗老師,以便統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與陳敏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