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聯校生涯發展學會訓練活動 – 咖啡拉花工作坊及行業分享

 

附件 :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聯校生涯發展學會訓練活動_咖啡拉花工作坊及行業分享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152/22-23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聯校生涯發展學會訓練活動咖啡拉花工作坊及行業分享

 

敬啟者: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聯校生涯發展學會致力提升校內外對生涯發展的認識,推動各界對青年人生涯發展的反思。本計劃以不同的訓練活動激發學生對生涯發展的動機及興趣,引發好奇心,讓他們對自身的生涯發展有更豐富的認識與反思。

 

貴子弟較早前成為「聯校生涯發展學會」大使,學會將於暑假期間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讓學生探索及認識自己興趣及專長,並學習如何從體驗中反思得著,以肩負日後的大使任務,為學校拓展不同生涯發展活動。敬希  貴家長鼓勵 貴子弟積極參與有關訓練。詳情如下:

 

 

活動

興趣體驗活動: 咖啡拉花工作坊及行業分享

日期

七月十八日 (星期二)

集合及解散時間

下午3:15 – 下午5:30

集合及解散地點

Manwood Studio
地址:荃灣西樓角路1-17號新領域廣場2201B

活動地點

Manwood Studio

服裝

便服

備註

學生須自行往返活動場地

 

  貴家長鼓勵及支持  貴子弟參與是次外出活動,並於七月十二日(星期三)將已填妥回條逕交陳凱芝副校長,以便統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33陳凱芝副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