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如何與子女談情說性網上講座

附件 : 如何與子女談情說性網上講座 (S1-S5)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48/20-21

如何與子女談情說性網上講座

 

敬啟者:

 

為鼓勵家長以開放的態度與子女討論戀愛話題,了解不同階段的子女有不同的性教育需要,以便及早培養孩子正面的戀愛態度,本校特意舉辦「如何與子女談情說性網上講座」。講座內容包括青少年談戀愛的話題、子女談戀愛的處理方法,讓家長掌握正確心態與子女進行溝通和互動。誠邀  貴家長參與這個具教育意義、又可增進親子溝通關係之講座。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

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五)

形式

Zoom形式進行

時間

晚上7:308:30

講者

註冊社工張銘謙先生

         

全免 (活動費用由優質教育基金撥款資助)

備註

講座之Zoom登入名稱及密碼稍後透過eClass Parent App發放

 

 

 

 

 

請於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五)以前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333與學校社工麥珮螢姑娘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