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科學科 <<返回  
 
宗旨及目標  |  任教老師  |  最新活動及相片  | 
 
 

最新活動及成就 

 

STEAM課程

紙飛機專題研習:學生以A4紙製作紙飛機以應用不同的力學,並設計公平實驗以探究機翼的面積及投擲的角度如何影響飛行距離,STEAM的課程提昇學生對科學產生好奇心和興趣 

 

 

STEAM課程 :


 

 

《香港機關王影片比賽》

以不同形狀的組件作材料,運用科學原理製作機關,再以故事短講的形式製作影片,最終榮獲「最佳拍攝及剪接奬」。 

嗇色園流動生物科技實驗室計劃

室內的儀器達至大學實驗室,讓學生親身接觸先進的科學儀器,進行科學及生物科技等DNA的教學 

 

海洋公園學習活動

透過不同主題的導覽活動,提供自主學習機會,讓學生從多方面探索動植物的特質,認識大自然的珍貴資源。 

米埔濕地考察活動:

學生觀察及辨識濕地常見的鳥類及其他野生動植物,瞭解濕地生境及生物的多樣性,並收集基圍的浮游生物樣本,利用顯微鏡進行觀察及探討浮游生物在食物鏈中的角色。 

 

科本活動

於午間播放科學影片,設立「馬中科學頻道」Youtube channel展示趣味實驗,訓練高中學生組織科學學會的活動

 

 

機電工程署參觀:

 

 


最新活動及成就 2017-2018

 

能量轉換器設計專題研習(中一級)




濾水器模型專題研習 (中一級):

 


水火箭分組專題研習 (中二級):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