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澳洲參訪團--學生大使面試

附件 :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澳洲參訪團_學生大使面試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49/20-21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澳洲參訪團--學生大使面試

 

敬啟者:

 

東華三院將於丕五月二十二日舉行上述參訪團學生大使的面試。本校早前挑選了  貴子弟為本校學生代表,競逐學生大使,代表東華三院出訪澳洲。現誠邀 貴子弟出席面試。有關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

五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

上午9:30 下午1:00

36位學生將分為3組於不同時間進行面試,每組面試時間約40分鐘;

各學生請向負責老師查詢報到時間)

活動地點

東華三院李兆忠紀念大樓地下禮堂(地址:上環普仁街12)

服飾要求

整齊夏季校服;男同學須配戴學校領帶

 

同時,若 貴子弟獲選成為學生大使,便需要出席一連串的學生大使活動,東華三院將於稍後經學校向獲選的學生發放更多有關活動的資訊,敬請留意有關通知。由於上述活動乃專為學生大使安排,  貴子弟倘成功獲選必須盡責,參與所有活動。如因任何突發情況而未能參與個別活動,必須立即通知負責老師,附上家長信及相關證明文件(例如醫生證明)以轉交東華三院教育科中學組。一如往年,東華三院會為本計劃投放不少資源,一旦 貴子弟最後在未有充分理由下而缺席上述活動,甚至未能出行,東華三院會考慮予以追究,敬請體諒。

 

敬請各位家長填妥以下回條以示同意 貴子弟出席上述面試,並得悉 貴子弟一旦入選,將需要出席學生大使的各項活動。請於五月十七日(星期一)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梁玉蘭助理校長,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梁玉蘭助理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