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替代家長校董選舉」

附件 : 替代家長校董選舉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家長教師會會員通訊(05/20-21)

「替代家長校董選舉」

 

敬啓者:本校於二零零六月成立法團校董會,目的在增加學校持分者對學校事務的參與及問責,令學校行政更具透明度,並可參考各持分者的意見,以達致不斷改進、自我完善的精神。現致函通知          

貴家長,由於現任家長替代校董廖少群女士之任期即將屆滿,有關空缺須盡快填補。現誠邀  貴家長參與是次「替代家長校董選舉」,有關詳情如下:

 

空缺數目:

一名

任期:

兩年任期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七日至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六日)

候選人資格:

l 現就讀本校學生的家長,皆有資格成為候選人。家長的定義如下:

A.    該學生的家長/監護人,或

B.     該學生的實際管養人(如非A項所描述的人士)

l 如出現下列情況,有關家長便不能獲提名為「家長/替代家長校董」:

Ø /她是學校的在職教員(因為教員可用教員校董的身份加入法團校董會);

Ø /她不符合《教育條例》第30條所載有關校董的註冊規定 (詳見教育局網址 www.edb.gov.hk/attachment/tc/sch-admin/sbm/gov-framework/Election%20Guide_Parent(tc)_Oct2014_released%20version.pdf)

l 根據條例規定,校董不可在法團校董會內同時出任多於一個界別的校董。因此,任何人士均不可同時出任家長校董及校友校董。如兩個界別於同一時間在學校舉行選舉,候選人亦不可同時參選兩個界別的校董選舉。

l 其餘有關「家長校董選舉」的指引,亦請參閱教育局網址(同上)。

提名日期:

五月十日上午8:00 五月十四日下午2:00                                                                                                                                                      

提名方法:

填妥以下回條,由  貴子弟交回學校,班主任代為放入提名人收集箱內。

開啟提名人收集箱日期:

月十四日下午2:00

公佈候選名單日期及方法:

五月二十一日以會員通訊通知各位家長。

投票日期:

五月二十四日上午8:00至六月四日下午2:00。本校將於五月十四日之會員通訊通知家長有關詳情及附上選票。

點票日期:

六月四日下午2:30於校務處進。歡迎各位到場監票。

公佈結果方法:

於點票完成後個工作天內,於本校網頁上公佈。

 

敬請  貴家長細閱「替代家長校董選舉」指引並作出提名,學校的發展實有賴各位積極參與。

請於五月十四日(期五)或之前將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33與選舉主任陳凱芝副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