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澳洲參訪團--計劃簡介及面試工作坊

附件 :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澳洲參訪團_計劃簡介及面試工作坊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43/20-21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澳洲參訪團--計劃簡介及面試工作坊

 

敬啟者:

 

東華三院將於二零二二年一月舉行「東華三院學生大使澳洲參訪團」,來自東華三院18所中學的學生代表將組成學生大使團,遠赴澳洲進行多項拜訪及參觀活動。東華三院計劃五月二十二日舉行學生面試,從36位候選學生代表中選出22位成為學生大使,並於本年六月、七月及出發前出席訓練項目及活動,為參訪團做好準備。本校早前挑選了  貴子弟成為本校學生代表,參選學生大使,代表東華三院出訪澳洲。現誠邀 貴子弟出席五月份的計劃簡介及面試工作坊,以了解是此參訪團的背景,並學習有關面試技巧。有關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

五月八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

上午10:00

活動地點

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暫定)

 

*將視乎疫情狀況而轉為Zoom網上會議形式進行。

服飾要求

整齊夏季校服

備註

請帶備筆記本及原子筆

 

台端如同意  貴子弟參加是次活動,請簽署回條並於四月二十九日(星期四)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梁玉蘭助理校長,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梁玉蘭助理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