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休學學生「學業奮進計劃」安排

附件 : 休學學生學業奮進計劃安排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64b/20-21

休學學生「學業奮進計劃」安排

 

敬啟者:

貴子弟於上學期曾申請休學,因此上學期將不獲發學業成績表。學生的升留班安排將依據下學期考試成績計算。若  貴子弟於本學年下學期考試仍然未達校方升級標準,必須參與「暑期學業奮進計劃」(舉行日期:七月十六日至七月二十三日),補考成績及行為表現達標後,方合符本校之升讀要求。

 

有關升留班準則已詳載於「學生手冊」第十六頁內。如有任何疑問,或在學業上需要校方提供特別的輔導及支援,可致電 2443 9899 與班主任梁家熙老師或陳凱兒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