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職」出前路 我做得到!「學校起動」計劃生涯規劃日

附件 : 「職」出前路 我做得到!「學校起動」計劃生涯規劃日 (S4)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38/20-21

職」出前路  我做得到!「學校起動」計劃生涯規劃日

 

敬啟者:

承蒙「學校起動」計劃主辦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協辦「職」 出前路, 我做得到「學校起動」計劃生涯規劃日將會為本校中四級同學安一系的活行業體驗及模擬面試工作坊藉此提升同學對計劃未來的意識。

 

當日每位學生會參與一場行業萬花筒、一項行業體驗活動、工作坊及「職」「興」話你知等活動。有關「生日」詳情如下:

 

         

四月二十四 (星期六)

   

1:204:50

活動形式

Zoom 網上進行 (詳情容後公布)

         

全免

         

須穿著整齊校服及帶備原子筆一枝

 

中四級全級學生必須出席是次活動請假申請必須由家長於該日早上10:00前致電2443 9833 向校方請假,並於活動後首個上課天,將醫生証明書及告假信逕交校務處辦理,否則一律作曠課處理,敬祈垂注。請於四月十九日(星期一)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陳凱芝副校長聯絡,敬希垂注。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