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 <<返回  
 
目標  |  任教老師  |  最新活動及相片  | 
 
 

 

最新活動及相片


長江三峽交流團

 

為使學生對國內升學途徑及中國歷史、文化及國情有更深入的了解,本校特意舉辦「長江三峽升學及歷史文化考察團」。

 

[]

http://www.cyma.edu.hk/activityview.php?mid=1&gid=1440



山東升學及歷史文化考察團

為使學生對國內升學有更深入的了解,並深化學生對中國歷史、文化及國情的認識,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德育及公民教育組、中國語文科及中國歷史科特意合辦「山東升學及歷史文化考察團」。

更多相片

巴蜀遺風- 四川歷史文化考察團

師生一行二十多人於4月1日至5日到古都成都考察,參觀歷史古蹟與熊貓保育基地,使學生對中國歷史文化有更深認識,並拓闊學生視野。

更多相片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