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服務程序及須知 <<返回  
 
條件  |  程序  | 
 
 

++程序++

 

 

 

 

 

索取申請表格

申請學生及監護人應詳閱宿舍服務簡介(可向校務處索取),或於學校宿舍網頁瀏覽以確實對本服務已得到充份了解,並同意接受有關培訓;

索取申請入宿表格可向校務處或親自往宿舍二樓辦事處。

安排面試

當宿舍收到申請表後,假若該年級仍有空缺,一般會於兩星期內聯絡申請學生之監護人安排面試。

面試情況

面試內容主要針對學生及監護人等對服務是否有充份了解,及是否有足夠動機接受有關培訓。

­** 假若面試即時順利通過

學生及監護人將會辦理「申請入宿」手續(例如)及同時會收到一份驗身表格。

 

 

 

 

驗身:

有關驗身表格必須由在港註冊西醫(普通科)填寫,有關註冊醫由監護人自行決定,檢驗程序亦會由該醫生安排,一般費用約 $1,000-$1,200不等。通常工會診所收費會較廉宜,而政府醫院是不會提供有關服務的),需時約一星期。

**需要注:宿並不接內地的「身」,有關報亦必由香西醫填

當完成驗身程序後

有關註冊醫生會將宿舍之驗身報告交還申請學生或監護人,証明其健康狀況是否適合居住學生宿舍。

當學生完成有關報告

當申被証明健康狀況良好,需要把報告快交回宿舍,宿舍不接受逾期交回報告。之後,宿儘快聯絡監護人討論宿之安排。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