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印尼絲路之旅

 

附件 : 「印尼絲路之旅」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129/22-23

「印尼絲路之旅」

 

敬啟者:

 

承如  貴子弟早前於2023 「一帶一路、與我何干」綜合能力比賽中勇奪二等獎,獲邀前往印尼交流。通過參加「印尼絲路之旅」,同學可了解大灣區輻射地對「一帶一路」東盟國家所帶來的影響,促進學生多元發展及擴闊同學眼界。茲將「印尼絲路之旅」資料臚列如下:

 

日期

七月三日至七月八日 (六日五夜)

活動地點

印尼首都雅加達

集合地點

香港國際機場

主辦機構

帶路先鋒 (聯絡人:陳鳳翔博士;電話:9653 1000)

名額

3

活動費用

Ø   一般學生約為港幣1,200元(原價為約港幣8,000元,學校將資助約八成半費用);

Ø   團費已包括機票、住宿、膳食、交通、旅遊保險等基本費用,學生宜因應需要,預備適量金錢以支付購買紀念品等個人開支。

Ø   家長倘有需要,可自行額外為  貴子弟購買旅遊保險。

Ø   本校將協助辦理印尼簽證,惟學生需自行負責有關費用。

備註

是次活動學生需自行跟隨主辦機構於印尼進行不同活動,本校老師不會隨團參與。

 

行程:

日期及時間(待定)

內容

73日至78

73

去程(上午9:15 – 下午1:10 CX777香港 雅加達)

74

瞭解《全球海洋支點》、兩國雙園、區域綜合經濟走廊

75

參觀香港印尼研究學社及中國駐印尼大使館

76

參觀華夏幸福 卡拉旺產新城及印尼中國商會總會

77

參觀阿拉紮大學

78

回程(下午2:20 – 下午8:25 CX776雅加達香港)

       

 

活動需是次活動以參觀考察為目的,學生必須出席所有活動。如有意參加者,請確保護照於出發時尚有六個月或以上有效期。台端如有意為  貴子弟報名參與是次交流團,請填妥回條並於六月五日(星期一)逕交蔡永光老師。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蔡永光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