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運動實習及體驗團(澳洲)

 

附件 : 運動實習及體驗團(澳洲)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120/22-23

運動實習及體驗團(澳洲)

 

 

敬啟者:

為使學生對運動科學及澳洲升學有更深入的了解,本校體育科、學生活動委員會和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特意合辦澳洲考察團。現謹將交流團資料臚列於下:

日期

八月十四日至二十一日(八天)

地點

澳洲墨爾本及La Trobe大學

對象

所有中一至中四級學生

名額

20

住宿

La Trobe大學宿舍

費用

Ø   一般學生約為港幣6,850元(原價為約港幣27,500元,學校將資助約七成半費用);

Ø   書簿津貼全免或綜援家庭學生為4,100元(原價為約港幣27,500元,學校將資助約八成半費用)。

Ø   團費已包括機票、住宿、膳食、交通、旅遊保險等基本費用,學生宜因應需要,預備適量金錢以支付購買紀念品等個人開支。

Ø   家長倘有需要,可自行額外為  貴子弟購買旅遊保險。

Ø   本校將協助辦理澳洲簽證,惟學生需自行負責有關費用。

截止報名日期

515(星期一)下午5:00正,以家長已簽署的通告回條確認為準。

取錄條件

通過面試並完成所有培訓。

 

培訓日程:

日期時間(待定)

內容

20235月至9

待定

察團簡介會 澳洲文化及生活簡介

20/5

察團工作坊 運動治療基礎課程

20/5

察團工作坊 物理治療工作坊

28/630/65/77/7

察團工作坊 體適能青年領袖課程(體適能助教)

待定

察團工作坊澳洲升學資訊

25/8

察團匯報及分享會

** 所有參與考察團之同學必須完成以上各項培訓工作,否則將會被取消交流資格。

 

是次活動以參觀考察為目的,學生必須出席所有事前訓練及事後分享活動。如有意參加者,請確保護照於出發時尚有六個月或以上有效期。台端如有意為  貴子弟報名參與是次交流團,請填寫回條並於五月十五日(星期一)或以前逕交何乃昌老師,以便統籌辦理及安排面試。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與何乃昌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