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教師專業發展同意書

 

附件 : 教師專業發展同意書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83/22-23

教師專業發展同意

 

敬啟者:

 

本校教師參加香港教育大學 - 課程與教學學系舉辦的「有效的觀課與評課 - 以學校為本位」專業進修課程,教師需在校內進行課堂教學實踐,以提升教師專業發展及學生學習效能,為使有關的教學實踐能順利進行,現誠意邀請  貴子弟參與。

 

教學實踐由58日至527日進行,涉及課堂測驗、拍攝和訪談錄影和錄音,教學內容配合校本課程內容,故教學進度不會受影響,學生的課業及學習表現,均不會影響校內成績。

 

教學實踐有助提升教師專業發展及學生學習效能,故本人支持本校教師進行課堂實踐。煩請  台端垂注,並58(星期一)將已簽署之回條交予班主任。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33梁玉蘭副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