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機甲大師青少年對抗賽精英培訓課程

 

附件 : 機甲大師青少年對抗賽精英培訓課程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110/22-23

機甲大師青少年對抗賽精英培訓課程

敬啟者:

 

有見  貴子女有興趣於STEAM學科的研習,較早前獲邀參與由中華教育基金及大疆教育主辦的「機甲大師青少年對抗賽(香港站)」。計劃目的旨在透過認識智能機械人及無人機,讓學生掌握編寫程式等STEAM技巧,並讓學生從體驗中學習軟技能(soft skills)如團隊合作、溝通技巧等,從而提升學生的未來技能(future skills)。比賽前的培訓日期如下:

  期:

5/530/63/74/76/77/7

活動時間︰

5/5: 下午4:00 – 下午6:00

30/63/74/7: 上午9:00 – 中午12:00 及下午1:30 – 下午6:00

6/77/7: 下午1:30 – 下午6:00

活動地點:

C012

計劃活動及比賽進行期間,主辦機構或校方可能會拍攝照片及錄像,並有機會作公開刊登及播放包括但不限於主辦機構/學校的刊物、網頁、單張、短片及橫額。藉此向社會人士介紹計劃活動及本校在STEAM教育的發展,亦可肯定參與學生的努力及成就,增加學生自信及對學校的歸屬感。

為此本校特向家長垂詢對  貴子女參與計劃期間,肖像出現在上述各項教育活動宣傳及推廣的意向。如家長對肖像權有任何疑惑或顧慮,請於五月三日(星期三)或以前致電2443 9899羅培嘉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