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化學科校外模擬考試

 

附件 : 化學科校外模擬考試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63/22-23

化學科校外模擬考試

 

 

敬啟者:

 

為讓中六級化學選修科學生在應考文憑試前作好準備,本校將安排有關學生參與由精工出版社舉辦的「化學科校外模擬考試」。完成模擬考試後,各同學將獲得整份考卷的細項分數及評語,藉此明白自己於作答過程及答卷之整體表現,以便及早檢視自己的學習情況,並提升對考試的信心。有關模擬考試詳情臚列如下:

日期

一月十四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1:30至下午4:45

活動地點

新界荃灣咸田街60-64號荃灣聖芳濟中學

費用

$230/位(完成整個模擬考試及獲得大會評分紙後,將獲校方退回全數費用,以示鼓勵。)

集合及解散地點

荃灣聖芳濟中學禮堂

原定於一月十四日的化學科補課將順延至二月四日,當天將在本校5A課室舉行由香港文憑試教育工作者協會舉辦的「化學科校外模擬考試」。

日期

二月四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8:30至下午12:45

活動地點

本校5A課室

請於一月九日(星期一)將已填妥之通告回條逕交林嘉駿老師,以便統籌辦理。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林嘉駿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