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中一級校本課程 - 參與研究事宜 家長同意書

 

附件 : STEAM發展組_中一級校本課程 - 參與研究事宜

附件 : 附件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040/21-22

STEAM 發展組

中一級校本課程 - 參與研究事宜

家長同意書

敬啟者:

 

本校為培訓學生對STEAM學習的興趣,將於本學年參加由香港教育大學科學及環境學系舉辦的「自主學習與具進展元素的課程為本STEAM教育」計劃。本計劃旨在開發自主學習與具進展元素的課程為本跨學科STEAM教育策略,以進一步發展學校領導及老師於中小學整合STEAM教育課程的能力。計劃詳情臚列如下:

 

日期

五月三日(星期二) 六月十七日(星期五)

時間

於數學、科學、電腦及視藝科課堂內進行

計劃資料

請參閱附件

 

請於五月三日(星期二)或之前填妥電子通告回條以便統籌辦理。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羅培嘉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