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上學期家長日(線上)

附件:附件 : 上學期家長日(線上)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47/21-22

上學期家長日(線上)

敬啟者︰

    為促進家校溝通,並讓家長了解子女上學期的在校表現,本校謹定於三月十三日(星期日)早上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舉行本學年上學期家長日(線上),當天班主任會於Zoom課室與  閣下及  貴子弟面談,確切會面時間將由班主任通知  閣下。 

     本校將於三月十一日(星期五)或之前透過eClass Parent App應用程式  貴子弟的成績表初稿發放予各家長。是次發放的為成績表初稿,定稿將於恢復面授課堂,及完成對卷工作後再行發放,敬請留意。 

    請於三月七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電子通告回條,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與班主任或梁玉蘭助理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