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通告 <<返回  
 
有關「宿舍員工家屬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及校方應對措施

附件 : 有關「宿舍員工家屬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事宜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41/21-22

有關「宿舍員工家屬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及校方應對措施

 

敬啟者:

 

         本校宿舍員工家屬於二月七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現正接受治療。宿舍員工被列為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最後上班日期為202224日,正接受檢測、隔離及醫學觀察。

        

學校會與衛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密切監察校內師生的健康情況。學校強烈呼籲家長及同學持續關注自身健康狀況,保持日常衛生意識,避免到人多聚集之處,並應減少聚會。如需接受強制檢測(如被列為緊密接觸者或所居樓宇須作強制檢測等)、家長或學生不幸染疫等,請務必第一時間通報校方。如有不適(即使病徵輕微),應盡早求診,並按既定程序通報。

 

         煩請   貴家長於二月十一日(星期五)或之前簽妥電子通告回條,以便統籌辦理。如欲了解學校情況,可致電2443 9833陳凱芝副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