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領取2020/21學生運動員資助計劃事宜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034/21-22

領取2020/21學生運動員資助計劃事宜¯

敬啟者:

行政長官在《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中提出民政事務局與學體會合作,資助具有潛質的基層家庭子女,參與學體會主辦的學界比賽,旨在令他們有機會充分發展體育潛質,鼓勵全年度在體育運動上有良好表現、富體育精神的學生繼續力求上進。經相關部門甄選後, 貴子弟獲發上述資助款項。有關領取事宜,詳情如下:

 

日期

時間

資助款項名稱

十二月一日

十二月七日

星期三至二

上午9:00

至下午5:30

學生運動員資助計劃

 

煩請家長填妥下列回條,並於十二月一日(星期三)至十二月七日(星期二)連同回條親自/交託 貴子弟到校務處領取資助款項,如逾期未取者,當作放棄資助款項論,不再發還。如就上述通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何乃昌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