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全方位學習日

 

附件 : 全方位學習日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動通告026/21-22

全方位學習日

 

敬啟者:

因疫情關係,本學年之全校冬季旅行將改為全方位學習日,並定於十二月二十二日(期三)舉行,茲將當日活動事宜詳列於下,祈察照並督促  貴子弟遵守為要。

 

日期

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地點

迪士尼樂園

費用

活動費用(包括入場費午膳及旅遊巴費用)原價為港幣720元,經學校及機構資助後,般為港幣200書簿津貼全免或綜援家庭為100元。

集合時間及地點

9:00 (學校)

解散時間及地點

下午6:00 (學校解散)

交通

所有級別學生均由旅遊巴士接送往返上述地點及本校。

服式

必須穿著本校之整齊運動服(包括社衫及運動長褲)及運動鞋出席,外套可穿著本校之多功能外套或體育風褸以茲識別;學生亦不得穿著或攜帶街外衫前往活動地點。

請注意:如學生未有穿著整齊運動服回校,將不得參與是次活動及須留校處理。

備註

()

所有同學均須參加全方位學習日。如因身體不適而不能參加者,須於當天早上8:00前致電回校通知班主任,並於復課後首日將家長信及醫生證明交予校務處跟進。凡不宜出席者,須於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二)或以前以書面形式向班主任申請,並於當日回校溫習 (上午8:05 –中午12:00),否則作曠課處理。

 

 

()

若家長同意  貴子弟攜帶手提電話以作緊急聯絡之用,須遵守下列規則:

學生須自行看管手提電話。除緊急事件外,所有活動進行期間,學生不得使用或展示其手提電話。若學生違反指示並使用手提電話,老師將沒收電話暫時保管,並約見家長取回,學生同時將被記錄一個缺點。

 

 

()

外出活動期間,學生須注意自身安全。若遇有意外,須盡快向班主任或在場老師報告。

 

 

()

為他人設想,同學在外須自律及保持良好修養。

 

 

()

如當日因天氣或特殊事故,教育局宣佈停課,是日活動取消。

 

全方位學習日乃群體教育之其一環節,學校鼓勵同學積極參與。透過活動不但可以享受樂趣,亦可學習群體相處之技巧及發揮互相合作之精神。因此如非因病請假,所有學生必須參與是次項活動。如遇惡劣天氣,活動將會取消,校方將進行其他室內活動,並於當日中午12:00安排學生離校。請於十一月二十九(星期一)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443 9899何乃昌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