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中一級家長分享晚會(學術)

附件 : 中一級家長分享晚會(學術)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31/21-22

中一級家長分享晚會(學術)

 

敬啟者:

    為深化家校合作,並讓  台端多了解子女在校的學習情況,本校將於十二月十日(星期五)晚上舉行「中一級家長分享晚會(學術)」,內容包括中一級學生上學期統測匯報、學習技巧介紹及上學期考試注意事項,敬希  台端屆時撥冗出席。有關詳情臚列如下:

 

時間

活動

地點

費用

備註

下午600 – 645

統測匯報、學習技巧介紹

上學期考試注意事項

禮堂

全免

中一級學生

必須出席

下午650 – 730

與班主任會面

各課室

 

請於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一)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與班主任或中一級級主任呂君豪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