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校本評核」及學校上訴機制

 

附件 : 中六級校本評核

附件 : 校本評核學生聲明表格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30/21-22

中六級校本評核

 

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校本評核」及學校上訴機制

 

敬啟者:

        茲因 貴子弟將於2022年參加中學文憑考試。本校開設的科目(包括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均會實施「校本評核」。「校本評核」的成績將會呈交考評局,作為該等科目的「校本評核」的成績。詳情請參閱附件。

 

    為使閣下明白「校本評核」的重要性,以促進家校合作,特致函督促 貴子弟按時及盡力完成日常校本評核課業,並積極參與各科評估活動,期望 貴子弟在中學文憑考試「校本評核」一項中爭取佳績。煩請 閣下細閱本函,並填妥回條。

 

閣下可透過考評局網頁(網址http://www.hkeaa.edu.hk/tc/sba/) 「校本評核」一項了解詳情。請於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一)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與副教務主任羅晶晶老師或各科科主任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