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明法.傳法」計劃—法治之旅

 

附件 : 「明法.傳法」計劃--法治之旅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19/ 21-22

「明法.傳法」計劃法治之旅

 

敬啟者:

 

為增進學生對法治精神的了解及對法治內涵的認識,本校德育及公民教育組及公民與社會發展科特意參加由香港律政署舉辦的「明法.傳法」計劃法治之旅活動。有關活動詳情如下:

 

   

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

下午1:45至下午6:00

集合地點

本校有蓋操場

解散地點

本校

活動地點

律政中心(前中區政府合署)、前法國外方傳道會大樓、交易廣場二期

   

本校備有旅遊巴來回接送

   

全免(全數由香港政府及校方資助)

 

敬請各位家長填寫以下回條,以示知悉,並請於十一月八日(星期一) 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梁玉蘭助理校長,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梁玉蘭助理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