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復課重要事項

附件 : 復課重要事項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24/21-22

復課重要事項

敬啓者:

教育局於日前宣布全港學校2021/22學年面授課堂的相關安排,本校已經達到相關接種率,即:

1)      已完成接種第二劑疫苗並超過十四天的直接僱用教職員達到全校直接僱用教職員人數的 70%;及

2)      已完成接種第二劑疫苗並超過十四天的 18 歲或以上學生及已最少接種第一劑疫苗並超過十四天的 12 17 歲學生達到全校學生人數的 70%

本校現正取得法團校董會的同意及向教育局申請復課安排,並謹定於由十月二十六日(星期二)起全校恢復全日面授課堂。有關詳細安排如下:

 

年級

復課日期

上課時間

放學時間

備註

中一至中六級

1026()

上午8:10

下午3:45

1.    26/10()起,中一至中六級依「全日時間表」  (詳見附件一)回校上課,時間為上午8:10 –下午3:45

2.    午膳安排方面,中一至中四級走讀生應留在有蓋操場進食,並可

a)       向飯商訂購飯盒;或

b)      自備午餐;或

c)       使用學校之蒸飯服務。

3.    中五及中六級走讀生可外出午膳。

4.    中四至中六M1依時間表上課,即下午4:00 – 5:10

5.    中六級於26/10()起將進行課後補課,詳情容後公布。

由於跨境學生的復課安排,涉及兩地出入境管制、防疫抗疫政策以及交通安排等多個範疇,如跨境學生在香港有居所,建議同學盡快回校上課及入住宿舍(宿生適用)。惟若各級跨境生因住處問題而暫時未能回港復課,同學仍須在家中透過Edmodo軟件進行網上學習,直到教育局宣佈進一步之通關安排,而有關網上學習仍會計算其出席率及課堂表現。

煩請家長於十月十八日(星期一)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對上述事項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443 9833 與班主任聯絡。敬希垂注!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