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學生支援計劃申請事宜(二)

 

附件 : 學生支援計劃申請事宜(二)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53/20-21

學生支援計劃申請事宜()

敬啓者: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嚴重打擊香港社會經濟,不少基層市民在疫情下生計受到影響。順豐速運(香港)有限公司向東華三院捐出港幣一百萬元,設立「順豐香港抗疫資助計劃」,為本院屬下之中、小學、特殊學校及幼稚園的低收入家庭提供上限一萬元之一筆過現金資助,以支援學生在疫情期間購置在家學習所需的電腦設備、數據卡及生活必需品等額外開支,解其燃眉之急。有關支援計劃之詳情臚列如下:

 

 

計劃名稱

支援內容

受惠對象

備註

1.

順豐香港抗疫資助計劃

提供上限一萬元之一筆過現金資助,以支援學生在疫情期間購置在家學習所需的電腦設備、數據卡及生活必需品等額外開支。

為因疫情而

收入大受影響之低收入家庭

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詳見計劃章程(附件一)

註:如有需要申請上述學生支援計劃,將由校方個別跟進。家長及學生須於截止報名日期(三月八日)前遞交有關申請表及所需文件,否則不獲處理。

 

  貴家長仔細參閱上述通告內容,並於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五)將已填妥回條逕交班主任或簽妥電子通告回條,以便統理。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443 9833陳凱芝副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