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通告 <<返回  
 
2019冠狀病毒病 中三級學生確診染病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50/20-21

2019冠狀病毒病

中三級學生確診染病

各位家長:

本校於2021130日獲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報,本校一名學生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學生最後上課天為2021127日。

校方已按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加強校內的清潔及消毒工作,學校須全校由2021128日至21014停止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考試將延期進行,詳情容後公布;而中一至中六級網課堂將於22日起如常進行。如有最新進展,校方會儘快通知學生及其家長。

校方在此再三促請各位家長依照衞生防護中心的健康指引,為預冠狀病毒病採取合適的預防措施,詳情請瀏覽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health-advice.html

校方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密切監察校內師生的健康情況家長如欲查詢更多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的資料,可瀏覽相關網頁或可致電衞生防護中心熱線(電話號碼:2125 1111/2125 1122服務時間上午8時至午夜12時運作);如欲了解學校情況,可聯絡班主任或致電2443 9833陳圖健副校長或陳凱芝副校長查詢。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校長

陳妙霞謹啟

 

二零二一三十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