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訓練活動延期舉行

附件 :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訓練活動延期舉行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17/20-21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訓練活動延期舉行

 

敬啟者:

 

東華三院原定於十二月十九日(星期六)舉行的「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參訪團」訓練活動, 因應2019 冠狀病毒疫情繼續惡化,全港中學在本年十二月二日(星期三) 起暫停的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直至學校的聖誕假期開始,本院經審慎考慮,決定上述活動改期,日期另行。

     

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對上述活動的支持。敬請各位家長填寫以下回條,以示知悉「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最新資訊,並請於十二月十四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電子通告回條及逕交梁玉蘭助理校長,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梁玉蘭助理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