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健康校園計劃」齊參與

附件 : 「健康校園計劃」齊參與 (只供中一級及各級插班生)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10/20-21

「健康校園計劃」齊參與

 

敬啓者:

近年社會風氣日壞,傳統道德價值備受衝擊,影響學生健康成長。社會出現青少年追求物質享受、沉迷上網、吸食毒品、援助交際等問題,令家長和教育工作者深以為憂。

 

本校於新學年開始全力推行「健康校園計劃」,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校本及聯校活動,如健康大使培訓、社區服務、攀石、划艇、舞蹈及「校園測檢」措施等,宣揚健康生活訊息,推廣無毒文化,協助學生遠離毒害,健康成長。 「校園測檢」措施是自願參與的驗毒活動,須先徵得家長及學生同意,在保密原則下進行,目的在防微杜漸,加強學生抗拒毒品的意識,建構無毒健康的校園。

 

本校向來重視道德情意教育,關顧學生身心健康,經過多方蒐集意見及深入討論後,本校計劃與同一辦學團體的中學携手合作,參與「健康校園計劃」,為學生建立良好生活習慣和正確人生態度,同時學生也可透過聯校活動互相觀摩學習,擴闊視野。計劃於2018-20192019-20202020-2021三個學年進行,校方亦已於較早前舉辦簡介會,向家長及學生詳細說明計劃內容及具體安排。

 

為下一代營造健康無毒環境,乃每一位香港市民的社會責任。而「健康校園計劃」能否成功推行,實仰賴全體家長及學生的支持。我們特函呼籲家長與學校攜手合作,協助學生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遠離毒品;亦期待家長對計劃積極回應和提供寶貴意見,敬希  閣下與子女商討,並填妥所附同意書於十月十九日(星期一)逕交班主任。倘 閣下對上述計劃有任何意見,或希望重温簡介會內容,歡迎致電 2443 9899與本校計劃負責老師呂君豪老師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