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公益金便服日事宜

附件 : 公益金服飾日事宜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08/20-21

公益金便服日事宜*

敬啟者:

 

本校將於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四)舉行公益金便服日籌款活動。「便服日」為公益金其中一項大型籌款活動,多年來備受教育界支持及重視。「便服日」不但能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更是良好的公民教育課題,敬希  貴家長鼓勵  貴子弟參與,共襄善舉。

 

舉凡有意參加者,請填妥下列回條並連同捐款於十月十九日(星期一)或之前逕交班主任,彖便統籌辦理。如以支票捐款,抬頭請寫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法團校董會,並於支票背後寫上 貴子弟之姓名及班別。學生經校方核准後即可於活動當日穿著便服回校上課,一同體驗為善最樂之精神。

 

參加公益金便服日的學生衣著打扮必須樸素、簡單,下身及外套以樸素、舒適為主,不可化妝、染髮、戴帽、配戴飾物、穿著暴露或奇裝異服。為安全起見,學生嚴禁穿短褲、露趾鞋、高跟鞋或鬆糕鞋回校。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與班主任或梁玉蘭助理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