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與校長茶聚」(中一級) 事宜

附件 : 「與校長茶聚」(中一級) 事宜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家長教師會會員通訊(01/20-21)

「與校長茶聚」(中一級) 事宜

 

敬啟者:

為加強學校與家庭的合作,讓各家長更了解  貴子弟於學校學習及參與課外活動的情況,本校校長及中一級主任誠邀各中一級家長出席「與校長茶聚」活動。透過輕鬆之茶聚時間,校長盼望能反映學生之日常表現及解答家長之疑問。歡迎各中一級家長踴躍出席。此外,為增進各家長之間的感情及聯繫,本會亦同時邀請部分家教會家長委員出席,讓各家長有更多之聯繫和了解學校情況及本會最新之動向。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星期六)

下午2:00 – 4:00

備註

敬備茶點招待

 

請於月二十八日(星期一)或之前填妥電子通告回條或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與中一級級主任錢明榮老師或鄧美珠老師聯絡,敬希垂注。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