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切斷隱形病毒傳播鏈,為全面恢復面授課堂作好準備

 

附件 : 切斷隱形病毒傳播鏈,為全面恢復面授課堂作好準備(S1-S6)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行政通告 012/20-21

切斷隱形病毒傳播鏈,為全面恢復面授課堂作好準備

 

敬啓者:

切斷隱形病毒傳播鏈,為全面恢復面授課堂作好準備

 

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多個月來一直努力配合和支持本校在學與教及其他校務上的安排。鑑於近期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有緩和的跡象,教育局已宣布全港學校分兩個階段恢復面授教學,首階段由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三)開始讓一、五、六年級回校,第二個階段由九月二十九日(星期二)開始讓二、三、四年級回校,並實行半日上課,以減低感染風險。

 

政府由九月一日開始推行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普及檢測」),希望找出社區中的隱形患者,務求切斷隱形傳播鏈,至今已檢測出多宗確診個案。政府已決定延長普及檢測四天至九月十一日(本星期五)。本校謹此呼籲各位家長積極參與,盡量把握餘下數天時間,安排貴子女及家人參與普及檢測,以保障學校全體師生的健康,為稍後恢復面授課堂締造更加有利條件。有關普及檢測詳情,可瀏覽https://www.communitytest.gov.hk

 

疫情未來仍有機會反覆,本校已為這「新常態」作好準備,隨時靈活應變,彈性運用不同的教學模式教學,同時希望家長及同學能夠配合和支持。

 

本人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家長與我們同心抗疫,讓同學們享受愉快健康的校園生活。

 

請家長於九月十四日(星期一)或以前填妥電子通告回條,以便統籌辦理。如對上述事項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443 9833 與班主任聯絡。敬希垂注!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