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訓練及活動延期事宜

附件 :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 – 訓練及活動延期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活動通告 043/19-20

「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訓練及活動延期事宜

 

敬啟者:

東華三院原定於本年七月及八月舉行「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的訓練活動,因應疫情反覆,教育局宣佈學校提早放暑假,本院經審慎考慮,決定改期,日期另議。

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對上述活動的支持。敬請各位家長填寫以下回條,以示知悉「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德國參訪團」最新資訊,並請於七月十七日(星期五)或以前將已填妥之回條逕交梁玉蘭助理校長,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梁玉蘭助理校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