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學校通告 <<返回  
 
家長校董選舉-登記家長/監護人名冊事宜

附件 : 家長校董選舉-登記家長監護人名冊事宜 (S1-S5)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家長教師會會員通訊 (05/19-20)

家長校董選舉-登記家長/監護人名冊事宜

 

敬啟者:

 

根據教育局之家長校董選舉指引第14點:

投票人資格

14.     所有學校現有學生的家長均符合資格投票。學校教師只要是現有學生的家長,也有權投票。所有合資格投票的人士都享有同等的投票權。每名家長不論其就讀該校子女的數目,只可有一票,並以個人身分投票。為便行政安排,家教會可分發兩張選票予每名學生,讓其父母投票。如學生另有監護人或實際管養該學生的人,在其要求下,也可給予選票。

 

依照以上選舉指引,請  貴家長及/或監護人提交以下個人資料,以便稍後按選舉程序向所有合資格之投票人給予選票。

 

序號

家長/監護人姓名

與學生關係

家長/監護人

聯絡電話

家長/監護人

簽署

1

 

 

 

 

2

 

 

 

 

3

 

 

 

 

如有需要,請另加頁補充。 

 

請於六月九日(期五)或之前填妥之表格及回條逕交班主任,以便統籌辦理。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43 9899與選舉主任陳凱芝長聯絡。

 
     
 
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0, 8.0 或 Firefox 3.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
私隱政策聲明 | 版權及知識產權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及條件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